三禾複合材料

 

歡迎點我連絡三禾

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對於工作場所的要求「乾淨、整潔、明亮」,採光充足,並時常保持現場的潔淨度,客戶參觀敝公司亦能感受到環境的舒適。

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為了提供客戶最高的滿意服務,對於機台人員的專業訓練刻不容緩,保證產品出貨的良率與高品質。

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加工品質,於今年購進全新機台,保證能滿足客戶全方位的產品需求。
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頁內的圖文版權,禁止翻拷盜用,歡迎指教,按我連絡三禾
電話:(04)26230997.(04)26230997.傳真:(04)26222802
www.shcm.com.tw © 2010 copyright.E-Mail:sales@shcm.com.tw
Web Design : DUIJE-Mail